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举办2023年度第3期海外名师Workshop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举办2023年度第3期海外名师Workshop
2023年05月13日

20235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3期海外名师Workshop。此次Workshop邀请了我校星海讲席教授、POMS学会副主席、POM期刊编委Nagesh Murthy教授,我院骆娜、刘彤心、孔玉丹、宋云婷和赵宁等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讨论。本次Workshop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地点为劝学楼220会议室,线上通过ZOOM平台同步进行。

图片1.png

研究生吕云翔就针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过度应急与应急不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汇报。Nagesh Murthy教授对研究选题表示高度赞赏,对选题的创新性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对标高质量研究,应该进一步明确现实管理中的操作流程,提高数理模型与管理问题的契合度,在诸多管理因素中分析主次影响因素。Nagesh Murthy教授对该研究后续开展方向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可以考虑公共卫生事件的传播特征,即重大疫情世界不同地区的传播是具有先后顺序的;二是可以进一步考虑重大疫情多周期反复暴发的影响。Nagesh Murthy教授对我院依托高等学校111创新引智项目平台,定期组织召开Workshop活动、提高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

411号以来,我院海外名师Workshop系列活动以每两周一次的频率持续、稳步开展。我院持续邀请国际管理学领域知名学者开展学术交流,有助于将国际公共管理学的最新学术成果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实践经验相结合,深入了解和努力把握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体系的公共管理学内在特征和基本规律。此外,本次活动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与国际一流学者进行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促进了不同学科方向的融合与创新,提高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通过高质量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推动我院学科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撰稿:赵宁、马春燕                    审核:刘德海、高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