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获首批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立项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获首批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立项
2023年05月26日

近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李佳副教授团队申报的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核心课程《公共经济学》获批立项,本次申报以案例教学为特色,创新式地引入大连市工商联主席李延峰领衔的校外实践专家团队,形成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案。

为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精神,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要求,加强MPA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快MPA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资源共享,促进MPA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首批MPA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本次评选严格按照《关于开展首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指委〔2023〕1号)执行,经过文本检查核实、专家组评分、MPA教指委工作会评议等多轮评审环节,最终确定和向社会公布课程建设名单。

《公共经济学》课程建设团队将以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为契机,通过探索创新,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发展,努力形成新的教学模式,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缓解MPA研究生工学矛盾,提高MPA教育质量和MPA学员的授课满意度。我院将通过课程示范建设,持续加大MPA课程建设投入和教改力度,引导MPA教师重视课程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在MPA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撰稿:李佳、王鑫鑫 审核:胡世前、刘德海  单位: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


Baidu
sogou